010-84937420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首页 >> 业务与专长  安全文化咨询  安全培训  安全宣教品定制
业务与专长
 
安全文化建设标准解读课程——标准起草人解读安全文化标准

  安达思基础安全培训课程系列(六)

  谁来参加

  企业决策层领导、安全监管人员

  时 间

  半天、1天

  课程内容

  《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导则》及《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评价准则》标准权威解读,诠释标准条文背后的思想内涵,通过大量的案例、故事以及互动体验,使标准变得生动、立体,并结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使学员了解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系统方法、了解企业安全文化评价的步骤、操作方法、评估结果应用等核心内容。

  学习收获

  加深学员对两个标准的理解,融会贯通企业安全文化评价、安全文化建设的方法、步骤及技巧;通过培训,使学员了解创建“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的主要手段和方法。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