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首页 >> 业务与专长  安全文化咨询  安全培训  安全宣教品定制
业务与专长
 
安全领导力——安全管理思想、方法与能力提升

 

  长期以来,“安全”都受到全世界企业的共同关注,很多著名公司在此方面进行了持续研究和实践,并取得了宝贵的经验和理论模型,他们大多数成为业界学习的榜样,这其中包括杜邦、壳牌、沃尔沃汽车、LG,以及中海油、大亚湾核电站、塔里木油田等等。

  安达思一直关注此类企业,希望可以将他们的成功经验和方法介绍给更多的合作伙伴,并帮助他们消化吸收、为己所用,这其中包括风险控制、现场安全管理、安全责任制度、安全交流与建议、安全可视化、安全宣教形式等等。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