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安达思承接国家能源集团安全文化咨询服务项目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

  安达思日前承接了国家能源集团煤制油分公司相关安全文化建设咨询服务项目,项目内容包括:企业安全文化现状调研及诊断、制定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战略规划、提炼企业安全理念体系、设计企业安全文化手册、设计企业安全警句手册以及提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专题培训课程等。从立项阶段开始,安达思高度重视本项目,将组建最专业的咨询团队服务煤制油公司,打造又一个安全文化建设咨询标杆项目。

  
  公司简介:
  
  煤制油分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全资公司,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公司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煤直接液化工艺,以煤炭为原料,通过化学加工过程生产优质的柴油、石脑油、液化气、汽油等产品,是居世界领先地位的现代化大型煤直接液化工业化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的全世界第一套商业化运行的百万吨级煤直接液化生产线,是国家“十五”计划重点项目。该项目是国家煤炭清洁转化示范工程,是解决我国石油供应的重要途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