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安达思再增两家获得“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客户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29


  
  安达思祝贺深度合作客户北京京能高安屯燃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供电局获得“2020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荣誉,包括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2020年安达思共有三家安全文化咨询服务客户获得了2020年的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未来,安达思还将加大投入咨询服务力量,协助客户持续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系统总结和提炼安全文化建设的亮点、优势和建设模式,帮助客户做好全国或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申报的初审、复审工作,同时也感谢客户对安达思的支持与信任。

  
  链接一:2020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名单公示
  
  链接二:安达思“全国(省/市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专项咨询服务介绍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