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中冶地质总局与安达思签订安全文化咨询协议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17

  疫情期间,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与安达思排除了重重困难,日前在北京签订安全文化咨询合作协议,由安达思为其提供安全理念系统策划提炼、安全文化手册设计编写、安全文化传播等服务。这是安达思首次与中冶地质进行此类项目合作,安达思组建了一只专业团队为本次合作提供技术支持,目前项目已如期正常开展,感谢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对安达思的信任。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成立于1952年,隶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央管理的地质勘查单位,肩负着提高资源保障能力的公益性央企,主要从事固体矿产地质勘查、研究、开发、服务,超硬材料生产及机械装备制造。资产总额230多亿元。
  
  中国冶金地质下属11个局院(中心)、6个控股公司,队伍驻地分布在全国2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宗旨和业务范围:为国家冶金地质工作提供管理保障;固体矿产地质勘查、研究、开发、服务;超硬材料生产及机械设备研制;冶金地质勘查发展规划和规章制度制定;冶金地质行业标准研究;冶金地质勘查业务管理;相关地质勘查组织实施;所属地质单位队伍管理;国外重要地质矿产勘查;找矿理论和勘查技术等相关研究,提供技术服务。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