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北京牡丹集团安全文化建设咨询项目顺利结案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5

  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电控集团”)下属二级单位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年前与安达思签订安全文化建设咨询服务协议,由安达思为其安全文化建设提供综合咨询和战略指导服务,业已阶段性完成并提交了项目成果,包括安全文化建设规划、现场安全文化及安全可视化改进建议、安全文化建设模式总结等等,项目成果得到牡丹集团高层领导的肯定,也助推牡丹集团获得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安达思项目组非常感谢牡丹集团的信任、支持与理解。
  
  牡丹集团介绍: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73年,创造了著名的“牡丹”品牌。在工业经济时代,牡丹集团创建了国家级认证中心、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国家彩色电视机”生产基地,牡丹电视赢得了“国家金质奖章”的殊荣。
  
  在服务经济时代,牡丹集团全面发展科技和信息服务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全国工人先锋号、首都文明单位;重点建设的“中关村数字电视产业园”,是北京市重要的文化和科技产业融合发展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策源地和北京市首批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也是重要的地面数字电视标准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