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中国医药公司与安达思签订安全文化建设咨询服务协议

作者:安全文化…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

  2019年1月新年伊始,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医药企业——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药集团”),与安达思安全文化建设咨询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由安达思为其提供安全文化现状评估、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规划、安全理念提炼、安全文化手册设计、安全文化建设系列培训等专业咨询服务。
  
  国药集团旗下拥有1000余家子公司和国药控股、国药股份、国药一致、天坛生物、现代制药、中国中药6家上市公司,员工总人数11万人。2017年,集团营业收入超3500亿元,集团影响力不断提升,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194位,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构建了集研发、制造、物流分销、零售连锁、医疗健康、工程技术服务、专业会展、国际经营、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健康全产业链。
  
  安达思非常感谢国药集团给予的信任,我们愿意竭尽所能一起参与并推动国药集团的安全文化建设,让安全成为企业实现更大价值的护卫舰。祝愿国药集团在未来更加美好。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