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贵阳院再次与安全文化咨询公司安达思达成合作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中国电建贵阳院为落实《应急预案汇编》的宣贯,进一步提升各级员工尤其是基层、一线人员的应急响应、应急救援和应急处置能力,邀请并委托安达思基于贵阳院应急管理工作特点、现状以及《应急预案》的内容,为其设计一本《应急管理手册》。

  作为一家专业的安全文化咨询公司,从2015年开始,安达思有幸持续参与了贵阳院的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先后为贵阳院提供了安全文化现状评估、安全文化建设规划方案、安全理念提炼及安全文化手册(理念篇)设计、安全可视化手册设计、员工行为安全管理及安全文化手册(行为篇)设计等等一系列安全文化咨询服务,得到了包括潘继录董事长、许朝政总经理以及主管安全生产的韦晓明副总经理等高层的肯定。

  这本《应急管理手册》是贵阳院系列安全文化手册的第四部,即“应急管理篇”(前三部分别为理念篇、可视化篇、行为管理篇),我们非常感谢贵阳院给予安达思的信任,必将全力以赴,帮助贵阳院再次设计、制作一本经典的安全宣贯材料。

应急演练

 

贵阳院应急演练现场照片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