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安达思为中国电建贵阳院设计行为安全手册及安全可视化手册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9

   2018年1月26日,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与安达思咨询公司,在贵阳市共同召开安全文化建设及现场安全管理咨询项目推进会——《安全行为规范手册》和《安全可视化应用手册》两本安全管理工具手册的发布、行为安全管理培训、安全可视化培训,预示着贵阳院在员工行为安全管理及现场安全管理方面再上一个台阶。
  
  2017年7月中旬,贵阳院在前期与安达思合作安全文化建设(包括安全文化现状调研诊断、安全文化建设规划、安全理念提炼及安全文化手册设计等)的基础上,经过多方考察,再次选择安达思,在行为安全管理及现场安全管理咨询项目进行合作。
  
  安全行为规范手册和安全可视化应用手册的发布是开启贵阳院现场安全管理及安全文化建设落地的第一步,两本工具型手册获得了包括贵阳院潘继录总经理、许朝政书记、韦晓明副院长、安全总监李月杰等领导的高度评价。发布会后,贵阳院接下来在员工安全意识提升、班组安全文化建设、行为安全观察及交流、安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还将继续前进,最终全面提升贵阳院的安全管理及安全文化建设水平。

安全可视化 

 

安达思项目团队与贵阳院项目团队共同实施本次会议

安全文化培训 

安达思咨询师进行行为安全管理及手册解析方面的培训

行为安全手册 安全行为手册  

安达思为贵阳院设计的安全行为规范手册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