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贵阳院与安达思签订安全文化建设二期咨询合同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3

  2017年6月20日,中国电建集团贵阳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贵阳院”)与北京安达思文化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达思”),在贵州省贵阳市正式签订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二期咨询服务项目合同,咨询内容包括:企业安全可视化策划与设计、行为安全管理及企业安全文化手册行为篇设计等。目前安达思贵阳院安全文化咨询项目组已正式进驻贵阳院开展相关咨询服务。

  2016年3月初,贵阳院开始启动全面、系统的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贵阳院通过多方比较、实地考察后最终选择与安达思进行合作,由安达思提供企业安全文化现状调研与诊断、制定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规划、企业安全理念系统、企业安全文化手册设计、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方法与实践课培训等咨询服务内容。

  一期项目于2016年底圆满完成,包括调研报告、规划、安全文化手册在内的多项咨询成果获得了包括贵阳院韦院长、安全总监李总等领导的高度好评。二期项目贵阳院继续选择与安达思进行深度合作,协助贵阳院持续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安达思及项目组成员倍感荣幸,我们将尽全力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客户的口碑是我们的荣誉。

安全文化调研

安全文化调研 

安全文化调研 

安达思项目组在贵阳院进行安全文化建设的现场调研和访谈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