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北京铁路信号公司安全文化咨询项目顺利结案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1

  去年底,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北京铁路信号有限公司与安达思签订安全文化建设咨询协议,由安达思对其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提供全面的改进建议。安达思咨询项目组多次前往信号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和访谈。

  日前,安达思项目组已将咨询成果提交给客户,内容涵盖安全文化建设模式与方法、现场安全可视化与氛围营造、安全宣教与信息传播、员工安全意识提升与行为改进等诸多方面,北京铁路信号有限公司项目组负责人安全部陈部长认为改进建议切中要点并且便于执行,非常感谢安达思给予的专业支持,下一步将就安全文化建设的持续改进进行深度合作,主要围绕这四个方面展开:①决策层意识;②安全理念引导;③安全行为规范;④现场安全环境规范。

  北京铁路信号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是中国500家最大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工厂的主营业务为制造、销售轨道交通信号系统设备,包括铁路及城轨自动闭塞系列产品、车站信号及电码化系列产品、车载信号及列车超速防护系列产品,并提供技术服务。工厂于1996年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1994版标准认证,2002年通过了2000版标准认证。

安达思为企业设计的各类安全安全文化手册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