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安达思为大兴区百名安全员提供安全文化专题培训

作者:安达思    文章来源:安达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9

  2016年12月,北京市大兴区组织了一场针对辖区内200多名专职安全员、基层安全检查员等的岗位技能培训,培训内容围绕“如何做好一名专职安全员”内容展开。安全文化建设是本次培训的重点之一,大兴区安监局特邀安达思为其提供“如何帮助企业提升自身安全文化建设水平”的专题培训。

  安达思委派公司资深咨询顾问曹小云女士、雷海波先生分别为其提供两场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企业安全文化是什么,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内容和方法,政府监管人员如何向企业宣传安全文化的价值或作用,常见的安全文化宣教形式,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审的相关问题和面临的主要形式等等。

  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培训课结束后,大兴区安监局领导希望在今后能够与安达思保持密切合作,借助社会专业机构的经验和专业能力,共同推进大兴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工作。

安全文化咨询师曹小云

 安达思首席咨询师曹小云女士进行安全文化培训的现场图片

安全文化咨询师雷海波 

 安达思咨询总监雷海波先生在安全文化培训课现场

 

 安达思为北京大兴区安全员提供安全文化培训的课堂现场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