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首页 >> 行业纵观 安全文化理论 安全文化方案 安全理念 安全文化案例 安全文化培训 安全文化专家 安全杂谈

北京市2018年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名单正式公示

作者:安达思    文章来源:安达思安全文化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2018年,全市各区、各部门、各企业按照《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工作的通知》(京安监通〔2018〕57号)要求,大力倡导先进安全文化理念,积极开展了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与复评工作,安全文化咨询公司。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中,市应急管理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材料初审、现场考查、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的程序,对全市130家申报企业进行了严格评定,最终决定命名北京七一八友晟电子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为“2018年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在对2009年、2012年、2015年命名的54家示范企业进行复评的过程中,经过专家材料初审、抽检现场、综合评审等环节后,重点审查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持续改进情况安全文化咨询公司。最终确定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通过复评;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因未提交复评申请、公司重组或因未通过复评。
  
  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咨询工作,是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职工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一个重要抓手,希望受到命名、通过复评的企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巩固现有建设成果,努力探索安全文化建设与应急文化建设的新途径、新模式,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未通过复评的企业要自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改进安全文化建设工作,争取在安全文化建设上有所作为、有所突破。全市各区、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学习借鉴示范企业优秀的经验和做法,继续深入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工作安全文化咨询公司,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促进首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名单下载地址: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布2018年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doc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