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首页 >> 业务与专长  安全文化咨询  安全培训  安全宣教品定制
业务与专长
 
安全信息管理——安全信息管理平台建设与安全交流氛围、习惯营造

  咨询内容(一):企业安全信息管理平台搭建。安全信息渠道不畅、安全交流受阻、安全信息管理不到位是很多企业面临的问题。安达思从指导实践的角度出发,帮助企业搭建完整的安全信息管理平台(软件系统),能够让安全管理人员及时了解和发布诸如作业风险、隐患排查、员工安全行为分析、事故分析等方面的信息。其他员工也能方便查找安全制度、安全知识、培训课程、安全考核结果等方面的信息。

  咨询内容(二):企业安全交流平台建设与沟通氛围营造。看到隐患不报告、有好想法不愿或没有渠道提出、员工之间的安全交流较少等等,都阻碍着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水平的提升,最直接影响是员工缺乏交流的积极性和渠道。安达思将通过具体措施帮助企业营造良好的安全信息交流氛围和高效的安全建议平台。

安全信息平台 安全信息管理软件

 

安全管理软件 行为安全管理平台

行为安全管理系统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